探索教育国内夏令营
|  送给孩子童年最有意义的礼物!
全国报名热线
020-83313687
DISCOVERY ENVISION
新闻详情

2016年探索教育原声英语夏令营圆满闭营

2016年探索教育原声英语夏令营圆满闭营!

 探索教育国内营(原声英语夏令营)于2014年开营,成立至今3年,已经先后在西安、洛阳、肇庆等近10个城市举办了10多期夏令营活动,共接待2000多人次学生,深受广大家长和学生喜爱。2016年夏天,经过层层筛选,探索教育最终选定洛阳和肇庆两所学校作为夏令营营地,分别招生220人和200人。经过课程与营地设施最强升级之后,探索教育营地教育营地课程质量达到了极高的水准,受到学校、家长和学生们的热烈欢迎,并被当地媒体竞相报道。

 探索教育在每期营地活动结束之后,都会召开全体教师、后勤人员总结大会,总结优秀的经验,同时反思遇到的不足,务求将营地课程做到完美。这是探索教育追求的营地教育的精神,也是原声英语夏令营产品不断进步并受到客户欢迎的动力所在。

  2017年,探索教育整合10多所营地,进行统一升级和改造,蓄势待发,期待您的到来!
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