探索教育国内夏令营
|  送给孩子童年最有意义的礼物!
全国报名热线
020-83313687
DISCOVERY ENVISION
新闻详情

我们毕业啦!| 2017 Discovery Camp 原声英语夏令营--长沙

作者:Discovery Camp
文章附图

2017年夏,这是一个不平凡的暑假。

经过前期的营地挑选、课程设计等一系列准备工作,以及所有老师、工作人员的共同配合,探索教育2017长沙原声英语夏令营圆满结营了!


首先来看看营员们学习生活的营地。

宽阔的风雨操场、各具特色的多功能教室、学生剧场、满眼绿意的营地,正敞开怀抱等着小小营员的到来!


开营前,我们的工作人员和外教精心布置营地和教室,万事具备,就待营员的到来。


营员们提着行李兴高采烈来到营地,在一个全新的环境里看到满脸笑容迎接他们的老师们,紧张的心情得到了放松,很快就和老师们熟络起来,打成一片。


开营仪式

与外教、助教和生活老师的正式见面,接下来的10天时间请多指教。

10天的夏令营活动包括了情景英语课堂、户外活动课、兴趣工作坊、出游日等精彩内容,营员的每一天都过得充实有趣。

情景英语课堂


户外活动课

无敌风火轮、水球大战、竹筒传球、不倒森林……通过各种竞赛游戏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协作能力等。


兴趣工作坊


麻绳花瓶、环保时装秀,同学们大开脑洞,创造独一无二的手工艺品。


第一次学习烘焙哦,跟着烘焙老师学做曲奇,新鲜又好玩。揉面团、捏造型、刷蛋液,每一步都做到细致认真,不仅培养了学生动手能力,还有不少童鞋说要把曲奇带回家给爸妈尝尝呢~孝顺之心立现!


学习用黏土制作出各种有趣的陶艺,同学们的想象力简直是天马行空。陶艺需要耐心和一定的意志力,在自由创作中发展同学们的观察力、感知力和提高动手能力。


普普通通的叶子在同学们的细心制作下换了模样,闪闪发光,尤为精美。刷叶、清洗、上色,同学们怀着满满的心意为自己和父母制作一片精美的叶子书签。

出游日

两日的外出活动,让学生们走出课堂,将英语应用到生活中;到海洋馆和科技馆,开阔视野,培养开放式视野。


学生们最开心的莫过于出门玩儿了,看到新奇的事物完全挪不开脚步。


十天的夏令营活动让学生们感受原声英语课堂的氛围,体验户外活动的乐趣,结交了新朋友,学会了理解体谅,学会了感恩包容,学会了团队合作。


我们明年再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