探索教育国内夏令营

|  送给孩子童年最有意义的礼物!
全国报名热线
020-83313687
DISCOVERY ENVISION
学员与教师感想
ABUIABACGAAglc-szgUooJ3ElAIwoAY46wM

学生们这样说:

1.这个暑假是我过得最开心的一次!我认识了好多朋友,还有很多关心我爱护我的老师们。你们辛苦了,谢谢!


2.英语课好好玩啊,还有下午的活动太棒了,最喜欢晚上的化装舞会,大家好好笑。下次我还要来。老师们,我会想你们的。还有同学们。


3.我们宿舍很漂亮,比我们学校的还好看。我学会叠被子了,好开心。食堂的饭菜很好吃,每次我都吃不完,还有牛奶喝。


4.班主任(英语助教)对我很好,总是帮我解释我听不懂的英文,很耐心。生活老师帮我洗衣服,叮嘱我不要生病,我很感动。


5.我真的不舍得离开这里。我好喜欢这里。我认识了好多好朋友。还有,我好喜欢在这里上课。一点都不闷。


6.Michael(外教)会想我们吗?Amy(英语助教)老师我们还会再见面吗?以后我要去哪里找你们玩?


7.这里上课跟我想的不一样,很多好玩的,我上的很开心。要是学校也有这些课就好了。


8.这是我第一次住在外面(你是想说住校吧?),一开始我很怕,后来我就不怕了。大家每天在一起玩,我很开心。有的时候我会想妈妈,同学会安慰我,我一点都不孤单。


9.13天时间很快就过去了,真的不舍得啊。时间能过得慢一点吗?明天是闭营典礼,我一定好好表演,让老师们开心。辛苦你们了。


10.我感谢吴老师(生活老师)对我的照顾,她帮我洗衣服,我生病了是她照顾我,关心我。我想家了她会讲笑话给我听。以后我会想她的。


外教老师这样说:

1.能来到中国任教,我真的感到很幸运,我的学生们超级可爱,营地工作人员对待每一位老师和学生都是那么的用心,我很感激!


2.中国的食物超棒!中国的人民很友好!学校的设备很先进,环境也很美,比英国的一些学校还要好。最重要的是,我超喜欢我的学生们,你们太棒了!


3.这是我第三次来原声英语夏令营了!我真的很喜欢这里,很喜欢教中国的学生。我去过马来西亚,菲律宾还有日本,但是这个营地是我经历过的最棒的。同时,感谢认真负责的工作人员为我们所做的一切。


4.我非常享受在原声英语夏令营教学,这里的学校很漂亮,设备也很好,我的教学工作很容易就展开了。一切都很顺利。顺便提一句,营地的伙食太棒了,我超爱中国食物!


5.中国的学生是我见过的最乖的学生,他们认真,乖巧同时又不失活泼!


6.中国的一切都很让我吃惊,这个古老的国度真的太美了。我很喜欢这里的营地,设施完善,环境优美。中国的变化太大了!


外国学生如是说:

1. 这是Discovery Summer给我的人生中最美好的夏天。

That is the most wonderful summer in my life, which is given by Discovery Summer.

-- Ustungor , Turkey

2. 你让这个暑假如此精彩、美好和令人难忘!相隔不远,还会再来!

It’s you that make this summer so wonderful and happy and unforgettable! It won’t be long that I will come back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--- Fu-Yu Taiwan

3.在这里的经历真是太棒了,我结识了很多朋友!    

Amazing! And I made so many friends here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--- Valentina, Brazil

4.这里真的改变了我,想说的是,谢谢!真心感谢!    

I was changed here. What I want to say is thanks! Thank you very much!  

--- Alexadra,  Russia

5.我希望Discovery Summer给更多的人带去快乐!

I wish that Discovery Summer benefits more people!

-- Ayreli, Dominican Republic

6.我会很想念这里的,这个难忘的暑假,还有难忘的人!

I will miss here ! Unforgettable summer! Unforgettable people!  

-- Begimov, Kazakhstan

7.带给我人生中最精彩的夏天,感谢你Discovery Summer!

Bring me the best summer! Thank you , Discovery Summer!  

--Botschkakova Russia

8. 这个夏天是精彩超出我的想象,我会想念你们的!

This summer was so amazing, beyond my expectation. I will miss you all.          

--Frank, Britain

9.我爱你们,我爱这里,我爱所有的工作人员!

I love all of you and I love this place. I love all the staff. They are so kind.  

--Jerry, USA

往期精彩回顾

师生亲密
求知的眼神
动手与动脑
动手学英语
文化的碰撞
欢乐的课堂
论英语学习的各种方法
认识新朋友
变装舞会
给你庆生
闭营晚会
才艺表演
课外活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