探索教育国内夏令营

|  送给孩子童年最有意义的礼物!
全国报名热线
020-83313687
DISCOVERY ENVISION

原声英语营地核心课程体系
COURSES OF DISCOVERY ENVISION CAMP

原声英语夏令营针对中国学生学习特点,精心设置4大体系,8大主题课程,营地课程在围绕英语学习展开的同时,也将学生的注意力、毅力、领导力融入课程学习,旨在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!

情景英语
ENGLISH LEARNING

不同于传统英语学习,外教的每堂课都设定在不同情境下进行,在“做”中学,在学中“做”。摆脱枯燥的单词和句法学习,摆脱无效果的拼写和朗读。学生可以在零基础前提下迅速熟悉英语环境,跟上教师节奏,不知不觉中学到英语,提高英语自信心!

工作坊与技能
WORKSHOP

拥有艺术、手工艺等不同主题的工作坊以锻炼孩子动手能力、培养孩子创新能力为目的。更有童军课程培养孩子生活技能和求生技能。全方位培养孩子热爱艺术,热爱生活的兴趣,提升孩子审美能力与生活技能,提升孩子竞争力!

社科与文化
SCIENCE AND CULTURE

用英语学习西方历史、地理、自然等知识。领略西方风土人情,人文知识,感受多彩缤纷的文化魅力。还有物理、化学、生活常识类等科学实验,全面引爆孩子们对科学的热爱和兴趣!开阔眼界,积累知识!

拓展与游戏
ACTIVITIES AND GAMES

拓展以体育竞技、游戏竞赛为主要活动内容。活动种类丰富多样,生动有趣,并引进童军课程,融入“野外求生”、“生活技能”、“团队协作”等主题活动打造最适合中国学生学习的课程体系,培养学生团队精神和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。所有的拓展活动都需要孩子们动手动脑方可完成。